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划时代!LAVIDA朗逸价格配置打造家轿之王
发布于2014-04-04  已被阅读:

 

    江山代有好车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什么叫时代?辞海上解释说指历史上以经济、政治、文化等状况为依据而划分的某个时期。

如果以十年为限,汽车发展史上不乏引领时代的汽车。比如说上世纪60年代风靡全球的甲壳虫,70年代享誉世界的高尔夫,还有代表美国精神的福特野马……
 
    一个个时代逐渐远去,而历史潮流在不断奔腾前进,如今上海大众全新A级车朗逸已然横空出世。2008年,一个由朗逸引发的“大众用车时代”即将开启。

    LAVIDA朗逸划具有时代意义并非信口开河,首先体现在它的亲民和务实的姿态上。从消费者立场上看,朗逸满足了不同的购车需求。外观和内饰上,LAVIDA朗逸看起来时尚大气,修

长的车身加上灵动的前脸和腰身曲线,满足大多数讲究面子的消费者需求。动力和安全上,作为有口皆碑的德系车,LAVIDA朗逸在这方面的优势很明显;前排双安全和双侧安全气囊、陶瓷

碟刹以及碰撞后断油解锁等安全保障让朗逸能够获得多数人的肯定。另外对于看重操控乐趣,追求生活品位的消费者,LAVIDA朗逸所具备的成熟的技术和品牌效应也绝不会人失望。

    LAVIDA朗逸具有划时代意义,还在于它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大众品牌,有十年的品质保证。由上海大众设计团队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

又融入了更多中国的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汽车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结合。LAVIDA朗逸可是说是上海大众在新车研发领域的卓越成果,有望在未来数十年引领汽车潮流。事

实上朗逸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己的品牌美誉度,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先来先得,成熟的配套体系与销售渠道,成就了大众的市场形象,综观目前众多的国内汽车厂商,大众汽车在售后服务和维

修保养方面无疑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的汽车市场方兴未艾,各个汽车厂商的新车好比雨后春笋轮番上市,然而市场是最好的检验场所,不少车名气很响,但上市不久便靠降价优惠等促销手段维持销量;还有的新车只是

凭着“新车效应”暂时取得销量,风头一过就被消费者遗忘到角落里去了。不能经得起市场的持久考验,就不能划时代。

    市场要靠实力说话,能够取悦消费者,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才是真正的好车。立志成为“中国家轿之王”的朗逸在亲民、价值和信赖三方面都获得认可,相信会成为当今汽车时代的符号。

 

分享到:
上一篇:火爆预售逾两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