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朗逸上市发布会
发布于2014-04-04  已被阅读:

 

   7月6日,上海大众汽车盘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及大众品牌新老用户和车友会会友介绍开启新时代的新款大众品牌汽车——LAVIDA朗逸!总经理程杰致欢迎答谢辞。

    据专业人士介绍, LAVIDA朗逸,车身长4608,车宽1743,车高1465,轴距2610。除了沿袭激光焊接车身,空腔注腊技术,阴极电泳底漆,高环保的车舱内装,双面镀锌钢板,高刚性车身结构,等一系列德国工艺外,还配备了MABS刹车系统,TPR轮胎气压检测系统,高速急刹车连动警示系统,E-GAS电子油门,NAO陶瓷元素刹车片,雨量感应式自动调节雨刷,六碟CD带MP3播放功能,SD卡读取功能等一系列先进科技。LAVIDA朗逸展现的不只是工艺,更为人性科技带来新的里程碑,让车主用细微的心,感受LAVIDA朗逸造车的讲究。

 

    LAVIDA朗逸直接开进盘锦,是上海大众回报盘锦广大客户的一个答谢之举。通过现车展示和介绍,让每个有购车欲望的客户,大开眼界、激情勃发,许多光顾者当场签下了订单。这款填补上海大众A级主流车型空白的LAVIDA朗逸的到来,再次掀起了盘锦一股购车潮。

    走近朗逸,感受到的是强劲、精致、个性、灵动;驾驭朗逸,感受的是个性、经典、细致、亲切!

 

分享到:
上一篇:华丽展出,炫目演绎  下一篇:火爆预售逾两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