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华丽展出,炫目演绎
发布于2014-04-04  已被阅读:


    2008年9月20日,上海大众汽车为盘锦人民奉献了一场异域风格的炫目演绎、一次极具参与性的大众活动;更让大家记住了一款动感内敛的车型,一个凝聚了无数智慧与心血的名字“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出身名门,系上海大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明朗、流畅的设计、领先科技的配置、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无一不充分地表达着上海大众汽车的品牌主张。优秀的基因使         LAVIDA朗逸从出生起便被赋予了更为深刻的文化内涵。
    动感的朗逸:
    主舞台为西班牙风格的异域风情演绎,充分诠释“LAVIDA”一词的深刻含义,表达生命、传递希望……以欢快的歌曲、奔放的舞蹈,展示着上海大众人朝着美好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除此之外上海大众汽车在本次巡展中加进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增设了大众可参与的诸如:百步穿杨、搬运行家等运动游戏,这一设置颠覆了传统演员表演、观众观看的单一表现形式,充分调动了群众积极参与、展示自我的高度热情。
    优雅的朗逸:
    本次活动最为亮眼的环节当属分布于展示区的静态艺术展示。这是一种源于西班牙的静态行为艺术,在国内的巡展中出现当属首次。在LAVIDA朗逸展车旁身着亮丽装裹的艺术家虽不动,却以形传神,传达着一种优雅的张扬,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更充分诠释了朗逸优雅内敛的品牌特质。
这是一场丰富的演绎、完美的演出,不仅丰富了百姓的文化视野,更彰显了上海大众汽车的品牌积淀、品牌关爱……本次巡展将途经10个城市,所到之处势必会刮起一场朗逸之风,至于会掀起怎样的购买热潮,我们试目以待……
分享到:
上一篇:新宴会大厅盛装启幕  下一篇:朗逸上市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