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省油省心全新桑塔纳为生活减负
发布于2014-04-04  已被阅读:

 

1.jpg

      720日零时,成品油价格上调。这次调价是新价格机制运行至今,在三升三降中涨幅较大的一次,这意味有车一族的油费支出再度看涨。与此同时油价走势已然成为车主们的热门话题,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毫无疑问成为他们选车的重要标准之一。面对不断加重的生活负担,选择一款省油的车非常必要,而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正是这样一款省油而且品质出色的实用好车。

 

省油为生活减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全新桑塔纳搭载的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体积小,重量轻,油耗更省。紧凑的发动机结构和超长寿命正时皮带的采用,不但显著减低了发动机的噪音,而且通过减小磨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先进的动力技术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全新桑塔纳1.4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1.6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L1.6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6.6L。以油价调整后,93#汽油每升7.7元计算,全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行驶百公里油费成本低至50.82元。

省心为生活减压:高保值率+贷款优惠

 

      性能出色、油耗低还不够,全新桑塔纳采用双面镀锌钢板结合空腔注蜡、PVC细密封,加上全车环保水性漆,使得整车历久弥新,全系车型标配底盘装甲,通过整体喷涂PVC涂层,可有效防止地面碎石飞溅对底盘造成伤害,从而减少水汽对底盘钢板的腐蚀,常年使用,底盘依旧坚固如新。领先的德系制造工艺带来了保值率的大幅提升,残值高,品质耐用。

 

      心中无负担,才能轻松上路。从8月份开始,全新桑塔纳购车即享优惠现金8000元以及2000元豪华礼包!另外,还有优惠的金额方案为您分忧,首付30%,一年零利率;首付40%,两年零利率。若有车一族想用换购方式买全新桑塔纳,虽无零利率优惠,却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全新桑塔纳让你省油、省钱更省心,畅享无忧旅程!

  

      全新桑塔纳上市已近一年的时间,相信凭借其桑塔纳品牌夯实的市场地位与口碑,将延续不凡的品牌魅力。生活需要减负,全新桑塔纳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超高的保值率告诉我们,面对高油价,面对通涨,选择一款省油省心的实用好车,生活可以更从容!

 

                                                   详询:上海大众盘锦众成4S店 0427-2835555

                                                   地址:兴隆台区泰山路6号大众花园宾馆东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车展炫目登场  下一篇:上海大众汽车盘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